close

 2011_101登高.jpg

先前好幾次都有挑戰 101 登高的念頭,不過去年才真的付諸行動,只是因為去年採抽籤的方式,籤運差沒抽到,今年因為學弟豪挺的提醒,加上這屆似乎有擴大舉辦的情況,所以才有機會一償夙願。

這種比賽幾乎毫無意外的,大概只要進行到 1/3,內心就開始有個聲音出現:「X 的,自找苦吃,沒事找事做」,然後另一個聲音接著出現:「我一定要證明我可以做到!」,所以真的要敬佩運動員啊,能夠在運動這個領域有所成就的人,相信內心這種此起彼落的掙扎應該是不下萬次了。

第一次參加成績本來就不是我在意的重點,但是對有些年輕小伙子來說 (沒錯,我已經沒資格躋身這個族群了),總是會在一開始信心十足的衝~衝~衝~ ,然後以前國文課本中「良馬對」中「攬轡未安,踴躍疾驅,甫百里,力竭汗喘,殆欲斃然。」的情況就會歷歷在目,總是能讓我在中期就超越這些好逞易窮的人。雖然我盡量讓自己在體力的分配上能夠均衡,不過當來到 50F 時,看到這個「50F」的字樣心中還是有些驚恐,無奈旁邊一位中年女士說出「啊!這麼快就到五十樓啦~」時,對我無啻又是一記重擊,這時候除了體力,最需要的就是毅力了...... 幸好我終究還是完成了,成績照這樣看來,應該是還有進步空間,不過倒也是挺滿意的,下次繼續加油囉。

DSC06546.JPG 
(跟學弟豪挺的合照)

DSC06544.JPG     
(阿爸阿母,挖賢公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 登高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