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看到這則新聞
蔣經國週 民進黨:最荒謬造神週
實在讓我感到匪夷所思
報導內容如果沒有引述錯誤的情況
那鄭文燦先生的邏輯還真的很難理解

首先報導的第一段提到:
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批評,民主改革的功勞者是人民,
但馬政府卻將獨裁者包裝成民主功臣,這是荒謬的。
對於政治與近代史我並沒有深入研究過
鄭先生這一段話不論是代表個人或民進黨發言
我都給予尊重
事實上,過去民進黨的創黨元老為台灣民主所做的貢獻
大家絕對是有目共睹
所以個人也認為馬政府的說法不夠完整
(眼尖的人應該有注意到
我是說「不夠完整」而不是「錯誤」
畢竟如果蔣經國真的無心讓台灣有民主改革
民進黨恐怕犧牲得會更加慘烈
)

但是接下來比較完整地引用鄭文燦先生這段說法如下:
「馬蔣的比較,蔣經國至少反共,而馬英九親中;
蔣經國至少守住中華民國的招牌,而馬英九卻把招牌拆掉。
在推動民主改革上,明明主角是人民,馬英九卻把功勞歸給蔣經國。」
這段話後面提到民主改革的主角是人民
但是前面說馬英九親中把中華民國的招牌拆掉
我就感到納悶了
馬英九是透過民主的程序當上中華民國的總統
而馬英九目前做的事情不正是實踐其在競選時的承諾嗎?
明明主角是人民,鄭文燦卻把過錯歸給馬英九?
這算是什麼邏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