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0 這一天,由於一位前元大同事的促成(感謝 Cathy),讓我有機會到東海大學教育推廣部去分享自己投資的一些心得。事實上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上台,九月已經受 Smart 智富月刊的邀請去盤後同學會講了一次,雖然當時是第一次登台,時間控制得也不是很好,還有幾位從台上看還頗明顯的已經顯得有些倦容(不少人應該是下班再趕過去的),不過我倒是對自己初試啼聲的表現還挺滿意的,也因此在這之後想再試試稍微調整後的結果。

感謝 Alex 自願充當司機;感謝 Blue 跟我這麼熟還願意花錢去聽課;感謝我老婆特別跟著我一早起來跑了一趟台中;感謝安鎮兄都已經這麼厲害了還來捧場;更感謝當天特別來參加的投資同好,有好幾個是粉絲頁上經常跟我互動的網友,能夠跟你們見面實在非常高興,但說實話我對人的記憶力真的不是很好,往後如果還有機會見面,還請原諒我很可能已經沒啥印象。

有感於同樣的內容我想也不太可能再講得多好,加上已經有這兩次上台的經驗過個癮應該也足夠了,再度謝謝 Alex 全程錄影並且還轉成 mp4 檔給我,讓我有這機會放上 Youtube 跟大家分享。



上半場:



下半場:



Q & A 時間:

欲下載課程中所用投影片,請點選此處下載連結

配合網友 hgt1166 的盛情,影片的下載連結如下:

上半場下半場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