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威超市的豆腐    

前幾天下班就發現家附近原本都經營到晚上十點的熊威超市竟然沒開門,而且連著數天都如此,由於事發突然,很容易就能理解應該是惡性倒閉的緣故。

6/15 晚上下班再度經過,發現整個超市擠滿了人,而且結帳的人龍非常的長,好奇去探個究竟,發現結帳以及管理現場秩序的人充滿濃濃的「江湖味」,推測起來應該是債主們找來的幫手。至於人潮會如此洶湧當然不是沒有原因,主要是一律七折,超過兩千還打對折,而且像是冷凍食品更是便宜,竟然有四盒一百的超值價,自然街坊鄰居口耳相傳之後,就出現這樣滿滿的人潮囉,只是看到排隊結帳的人這麼多,我就打消撿便宜的念頭了。

6/16 中午到附近知名的涼麵店吃午餐時,發現竟然店門又開了,而且還有不少人進出,想必昨晚應該沒有完全出清,趕緊去探個究竟,看看還有什麼便宜可以撿。熊威超市相較於附近的全聯跟頂好來說,店面本來就不算大了,因此在經過一夜的「蝗蟲過境」之後,自然也所剩無幾,大概只能見到比較高價位的進口零食跟知名度比較不高的食品。我習慣性走到賣豆腐的地方(這是自從買了恆義股票之後逛超市的習慣),赫然發現貨架上中華豆腐幾乎被掃一空,但是標榜以非基改良黃豆製造的義美豆腐卻還剩下不少。

當然,在下午五點再度前往時,義美的豆腐也差不多賣光了,但從這個現象看來,顯然消費者對於中華豆腐大多使用基改黃豆的情況並不在意,中華這個從以前至今就很熟悉的豆腐品牌反而比較像是他們採購時的主要考量。看來先前擔心義美以基改黃豆為訴求會侵害中華豆腐市佔率的網友,應該可以稍微放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恆義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