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1027.JPG

愛寶樂園是一個幅員遼闊的遊樂園,而樂天世界的特色則是他除了有室外的園區以外,還有個空間頗大的室內樂園,這特色對於不想受壞天氣影響好心情的遊客來說實在是超有吸引力。

我們一行人是從南邊的入口進場的,一開始看到的是如下圖的長廊,此時還不知道樂天有什麼了不起。

DPP_0971.JPG 

穿過長廊後眼前的景象可就讓我大開眼界了,好~大~的~屋~頂~喔!不過這天因為是週一的關係,人潮倒是不像前天在週末的愛寶樂園。

DPP_0972.JPG 

一樣是處處可以看到萬聖節的擺飾,不過這種在屋子裡面有屋子的景象倒是挺有意思的。

DPP_0974.JPG

不同於一般遊樂園是平面的設計,樂天世界受到室內空間的限制,室內樂園的部分是以立體的方式往上跟往下建構的,剛開始完全搞不清楚想要玩的遊樂設施該怎麼前往,一時在這個立體迷宮中找不到方位。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建構特性,出現了一般樂園應該都很難看到的這種「熱氣球」遊樂設施吧,整個熱氣球做得很逼真,拉下上面的控制拉桿還真有加強火力的擬真聲音出現,是種很特別的體驗。

DPP_0973.JPG
 
DPP_0975.JPG 

走出室外可以看到一個大城堡,城堡裡面究竟是啥名堂?礙於時間有限,所以只能說遺憾了。大多數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大多集中在外面的園區。

DPP_1020.JPG

整個造型設計看來一點也不含糊,雖然我還沒有機會去迪士尼樂園開開眼界,但相信樂天世界的水準應該也是很高階了。

DPP_0990.JPG

DPP_0991.JPG 

不過不得不面對現實,帶著兩個不到六歲的小孩(其中一個膽子又超小),那些讓人血脈賁張驚聲尖叫的好玩遊樂設施註定與我們無緣(呼~好險!),不過樂天世界裡面有不少迷你版的遊樂設施可以讓這些小客人嚐鮮,像是迷你版的自由落體,迷你版的海盜船以及迷你版的摩天輪等等,當然啦,碰碰車或是旋轉木馬之類的遊樂設施也都一應俱全,加上樂天世界的園區比愛寶小些,所以帶小小孩去其實是更加合適的。

DPP_1016.JPG 

DPP_1029.JPG

DPP_1036.JPG

最後不得不附帶一提,不論是愛寶樂園或是樂天世界,負責每個遊樂設施的園區工作人員除了負責遊客安全以及操作遊樂設施的啟動或緊急停止(ㄟ....因為嘉恩在玩小怒神時情緒崩潰,所以工作人員緊急暫停了整個機器設備),他們在每一回的廣播中都有各種變化(雖然都是韓文,我也都聽不懂,不過裝可愛的語氣跟不一樣的廣播內容我是還聽得出來),甚至還會逗弄排隊的小遊客讓他們開心,臉上也看不出疲態或是不耐煩的神色,這點倒是讓我更加印象深刻的地方,希望台灣國內的遊樂園業者也多多注意這些讓遊客感動的小地方。
樂天世界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