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遊對於住宿品質的要求因人而異,有的人認為不過就是睡一晚,只要乾淨普通的房間就夠了。我本來也是抱持這樣的想法,但是我們這個行程所安排的休憩場所還真是出乎我意料的不錯!
IMG_0034.JPG 

上圖是第一晚住的旅館,位置在仁川。Lobby看來其實是沒啥特殊啦,不過到處看得到馬賽克拼貼的畫作頗特別的。

IMG_0028.JPG 

從房間看出去還可以看到山色海景,真的是頗令人驚豔的,還可以看到沙灘上有人在遊玩。

IMG_0027.JPG 

床鋪其實沒什麼特別,不過注意到了嗎?旁邊的小桌子上面竟然有個電鍋耶,不過這還不是最特別的。

IMG_0026.JPG 

噹噹~看到沒,真的沒想到看來其實不算大的房間裡面,竟然有個具體而微的小廚房,心中不免納悶,難道韓國人這麼喜歡自己動手烹調食物啊?竟然連飯店都有這麼貼心的設計。

IMG_0032.JPG 

可能是我太久沒出國所以大驚小怪吧,房間外面竟然還設有可以看到訪客相貌的電鈴,令我覺得挺貼心的設計。

下面這些照片則是我們第二晚住的度假小屋,才一進門我就嚇到,這房間比我家還大上許多,而且簡直就像是住家的配置,小孩子看到都讚不絕口,真擔心回到家後會嫌棄我們自己的小窩。

IMG_0231.JPG
IMG_0232.JPG
IMG_0233.JPG
IMG_0234.JPG
IMG_0235.JPG
IMG_0236.JPG

這廚房流理檯的設計真的完全是一般住家的規格了!

IMG_0237.JPG 

接下來的兩個晚上我們住宿的地方是位在韓國正著手積極開發的未來科技城「松島」,這間旅館顯然是為了商務人士所設計的,前兩晚都有出現的廚房在這邊就不復見了,狹長的格局相較前兩晚住的旅館來說是顯得比較侷促點。不知道是否因為南韓即將舉辦G20會議的關係,這邊倒是可以見到不少外國人。

IMG_0422.JPG
IMG_0423.JPG
IMG_0424.JPG

下面這張圖是從旅館的落地窗向外拍攝的,可以看到還有不少空地跟正在施工的大樓。松島是韓國政府一項非常長遠偉大的規劃,這一塊土地是填海造陸得來的,整個工程已經進行十幾年了,未來一二十年都將持續開發建設。韓國政府的規劃是讓松島成為一個科技智慧環保節能的超現代都市。

DPP_09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