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常會照片.png

很感謝今天 (6/12) 有四家公司同時舉辦股東會,讓小弟有獨挑大樑的機會。(不過還是希望公司能盡量把時間錯開,我們一年也才見一次面,比織女牛郎的時間還短 XD)

HC 身體微恙不適合跑太遠,忠孝西瓜偎大邊選振樺電,另外賴董及陳董堅持要去看漂亮人妻的發言人,所以只剩下小弟可以跑南投茂順的場次。因承襲學生時期到考試前一天才會看書的惡習,因此,這次在三天連假惡補下,擬出了一份提問單,不過我忘了寄給帥氣的薛經理 XD。

大家分工後,因路途遙遠,擔心途中有些狀況,因此 6:30 準時出門,給自己 3 小時的開車時間。早上北部天氣還不錯,但到了苗粟路段就開始下大雨,到了台中雨勢更大,因此,行車速度也降到 80 左右,還好提早出門,到南崗工業區還有一個小時,讓我可以從容去麥當勞買份早餐再進會場。靠腰也太早了吧...因小弟行車途中跟一台賓士有一場友誼賽,所以就...而且我有看到紅斑馬,希望他沒看到我。

本來還希望大雨能停一下下讓我拍個公司大樓的照片,無奈雨下不停,所以今年就沒有大樓的照片了。9 點到會場就看到薛經理帥氣的身影,因為我沒把問題單提前寄給薛經理,跟他討論後,還好薛經理不僅帥氣,為人也很客氣,在臨時動議時段一一回覆本年度的提問單。提問的專業度比不上忠孝及 HC,大家就將就點~

錄音共有 2 集,「2019 茂順股東常會_01_例行會議流程.m4a」是常會例行事項的報告及表決,大家可以從 6:36 處開始仔細聆聽石董事長的說明,接下來就可以直接跳到臨時動議-「2019 茂順股東常會_02_臨時動議.m4a」。

臨時動議中有一位專業股東-洪大哥提問有關特斯拉的問題,石董有開了石總一個小玩笑,所以我好奇在離開前找了一下特斯拉的身影,照片如下:

總經理愛車.png

茂順是一家很和氣的企業,從董事長、總經理、發言人都具有務實、親和力及一步一腳印的性格。我個人參加完今年的股東會,對經營層保守面對大環境的不確定性相當認同,將專注力放在企業本身可以強化的項目,才是股東之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茂順 股東會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