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融10403_10406營收獲利  

Q:從三月到六月這樣看來,六月的合併營業損益是最低的,是因為中國狀況轉差所致嗎?

A:針對六月的合併營業損益,係因台灣格上實績不如預期,大陸裕租增提呆帳備抵,預防大陸總體經濟下滑。

Q:一個也在租賃業服務的朋友也提到(租賃)同業的倒帳率都提高了,尤其是大陸的客戶。

A:就全球經濟情勢而言,2015年是ㄧ個關鍵年。裕融非常審慎看待下半年的發展,到2015年底前審慎觀察,保守應對。

Q:請教一下,格上是有什麼特殊情況造成不如預期呢?

A:主要可分為二方面:租車同業殺價搶市,為保住既有客戶,鼓勵租期屆滿車輛續租為其一;格上為強化形象與進行非價格競爭,除增加短租據點外,另擴編短租附帶司機的服務及行動不便人士的服務,再再都增加管銷費用與成本為其二。不過 YOY 相較仍是成長的。

Q:YOY 成長這部份的確是很明顯,謝謝你們的努力。

A:期待股東們繼續支持。

Q:一定支持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裕融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