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2.JPG

日本電車上的博愛座還多了要求關機的提示訊息,不知道是怎樣的考量

IMG_5295.JPG

以禮貌聞名的日本人似乎還有進步空間,不過這些提醒台北捷運似乎已經做得不錯囉(得意貌)

IMG_5316.JPG

日本的星巴克看到這種 1/5 分量的糖包,不知道是為了減少浪費呢(只是這樣在包裝上的浪費也不容忽視吧?)
抑或是要符合日本人精確的生活態度

IMG_5333.JPG IMG_5334.JPG

在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內的超市中所販售的水果,一看擺設的方式就知道是高級品,果然各個來頭不小,價位真是讓人望之興嘆


IMG_5428.JPG

在六本木看到這種特別的加油站,照理儲油槽應該還是在地下才對,這樣的加油就得要另外加壓送到上面,但的確可以省不少空間,車子加油也可以不用管油箱蓋在哪一邊

IMG_5438.JPG

在六本木街頭看到這台勞斯萊斯,品川的車牌號碼還是1-11,看來日本有錢人也有愛來這一套的

IMG_5442.JPG

六本木之丘,隨便照都還蠻不錯看的 (f/2.8 1/40 ISO-250 39mm) 

IMG_5454.JPG

從六本木之丘的觀景台俯視東京夜景 (f/2.8 1/30 ISO-3200 70mm)

IMG_5505.JPG

日本便利商店也賣婚喪用的禮金袋,選擇還真是有夠多樣,只是婚喪都是白色的,購買時可得小心謹慎

IMG_5506.JPG

同一個商品陳設架卻同時放了冷跟熱的品項而且還是半開放式的,這樣能源使用效率不會很差嗎?
當然對消費者來說是比較方便啦!

IMG_5507.JPG

便利商店也賣馬卡龍這種高級甜點耶,真是貼心服務

IMG_5965.JPG   

電話亭也有專為殘障朋友設計的,實在揪甘心

IMG_5521.JPG

喜歡可愛卡通的日本人連消防栓也不願意放過,一定要可愛!

IMG_5522.JPG

電車上的手把數量真讓人印象深刻,是說擁擠時手沒抓手把會被誤認為電車癡漢嗎?

IMG_5576.JPG

在淺草寺發現有好幾排的燈籠懸掛著,只是這燈籠上寫著 "ROX" 三個英文字母,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怪

IMG_5680.JPG

在隅田公園注意到竟然有個 "休憩所",這還真是新奇,公園不就到處都能休憩嗎?還特別蓋了間休憩所?
或許是在天氣爆冷或爆熱時讓遊客使用。只是那種時機應該就不太適合去公園了吧?

IMG_5681.JPG

如果沒搞錯意思,這交通錐應該是禁止設攤的意思,沒想到日本的公園也會有這種臨時性的告示。

IMG_5810.JPG

在東京搭地鐵要迷路真的不是難事,可得時時注意透上這些密密麻麻的指標才行

以下是幾張自覺拍得還可以的晴空塔,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5672.JPG  

(f/4 1/2500 ISO-100 39mm)

IMG_5720.JPG

(f/5 1/2000 ISO-100 24mm)

IMG_5703.JPG

(f/3.2 1/2000 ISO-100 44mm)

IMG_5744.JPG

(f/2.8 1/4000 ISO-100 24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