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國道馬拉松  

話說在前頭,我不滿意這次的成績,非常不滿意!

之前連續陰冷潮濕那麼多天,太陽竟然在這一天這麼給面子,氣溫大概有 25℃ 吧,因為雨天跟加班沒練習,而太陽卻又這麼熱情,每個水站我都停下來補充水分,甚至還破了記錄,第一次在跑步中吃了香蕉,成績果然不理想。

但最最關鍵的,就是我的另一個第一次,第一次在比賽中排隊上廁所..... 而且前面還排了一個上大號的,完全毀了我想破記錄的念頭,毀得一點都不剩!

我的半馬們    

回家看了一下我跑半馬拿到的獎牌,已經累積到八面了,比我晚開跑的黑暗執行緒都已經完成他的初馬,我竟然還這麼不知長進的跑半馬,真是感到羞愧啊~

我決定花十個月的時間來加強體能,減輕體重 (體重絕對是跑者的大敵),如果今年冬至不是芥末日,那我就要把我的第一次獻給櫻花馬,加油!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道馬拉松 馬拉松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