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韓國的旅遊行程中有所謂的「雙樂園」,說實話,我之前還真沒聽過愛寶樂園跟樂天世界的名號,除了迪士尼樂園以外,即便是國內的幾個樂園有哪些,位置在哪我也不是真的很清楚,畢竟這實在不是我的菜啊~(自從有一次在劍湖山被「大怒神」玩過之後,遊樂園就更不在我的旅遊名單中)

不過既然是小有名氣的遊樂園,還是抱著至少見識見識的心理帶小孩四處看看,還是多少看出些心得。愛寶樂園是個佔地非常寬廣的樂園,單單在廣大的停車場停好車後,上了園區的接駁車到樂園的門口就是好一段路,導遊小金提到愛寶樂園也是三星集團的,所以就不難想見何以有這樣的規模了。園區裡面有很多不同風格的特殊建築,恍如進了童話故事一般,正巧十月又是西洋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所以整個園區都有針對萬聖節所設計的活動及擺飾。

IMG_0418.JPG

下面這棵樹應該就是特地為了萬聖節所「種」的,上面吊了好多可愛的鬼魂造型娃娃,晚上時更漂亮,整棵樹跟鬼魂都散發出幽幽的光,真的很有 fu。

 IMG_0333.JPG

這個大型樂器造型的遊樂設施看來無害,但實際上是個恐怖旋轉的可怕傢伙,這不是我的菜!

IMG_0334.JPG

園區很大當然就要有友善的交通工具幫大家分憂解勞,這個纜車看起來有點恐怖,本來還替小孩子擔心,不過後來證明擔心實在是多餘的。照片上方那個雲霄飛車可是愛寶樂園的鎮園之寶,聽說全程長達三分鐘,整個都是木頭架構的,這裡的驚呼聲不絕於耳,嗯~所以也不是我的菜!

IMG_0340.JPG

從纜車上看到園區特別為萬聖節所表演的應景秀

IMG_0341.JPG

這種程度的遊樂設施才是我的菜啦,啊~不是,是比較適合小孩子玩啦!

IMG_0344.JPG 

旋轉木馬這種親切又華麗的遊樂設施對於安撫小孩子有很神奇的魔力

IMG_0353.JPG 

園區中還設有很多有特色的攤位,不過導遊給的時間有限,還是排隊玩小孩子要玩的遊樂設施比較要緊

IMG_0352.JPG

愛寶樂園挺著名的玫瑰園,可惜要拍攝時已經天黑了,拍起來感覺就差很多了

IMG_0361.JPG 

趁著吃晚餐時在速食店外頭用腳架拍了一張愛寶樂園晚上的景色,看起來真的蠻美的

IMG_0372.JPG

遠處的噴泉搭配各種色彩的燈光,拍起來效果也是很不錯

IMG_0373.JPG

園區裡面的紀念品販售店,完全是「給我萬聖節,其餘免談」的風格

IMG_0402.JPG

晚上八點時,忽然間整個園區的燈光都熄滅了,廣場忽然間有好幾束強烈的光束不斷搖晃對著天空照射,然後周圍頓時一群人湧向看台,眼前黑壓壓的一片,小孩子當然是也想一探究竟,所以身為爸爸的我就在愛寶樂園的聲光秀中輪流舉起兩隻小傢伙在眾多人頭中切換位置,幸好之後出現煙火秀時,有找到一個位置可以讓小孩站上去,我也才有機會拍下幾張燦爛煙火的照片。

IMG_0404.JPG

IMG_0414.JPG 

整個愛寶樂園還有很大一部份是我們沒機會親自去體驗的,因為正好碰到週末,整個樂園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好玩的遊樂設施都是長長的人龍,一看就完全沒有排隊的信心,實在是比較適合自由行的觀光客在非假日時來這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