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67.jpg 

去年我跟老爸一同前往鹿港參加帝寶的股東會,不過今年因為小姪女出生,家裡多了一個要照顧的小寶寶,偏偏老爸得回嘉義一趟,自然也需要多個人手,所以就不能循去年的模式。

今年參加帝寶股東會的成員變成我們一家四口,一方面麗娟也想找個時間休息,而把宇驊帶在身邊就可以解決老媽沒辦法一次照顧兩個小孩的問題,既然帶了宇驊,嘉恩也就只好跟學校請假跟著我們一起出發了。

只是參加股東會對於他們來說畢竟是個無聊的活動,所以在開會前我先把他們三人載到鹿港天后宮去逛逛,我再自行前往去開股東會,如此自然皆大歡喜。

今年因為帝寶進行董監改選,所以參加股東會的人比我預料的多不少,以往沒出席的董監事都出現了,現場還有警察(我是沒有親眼看到,只是開會時陸續聽到無線電對講機的聲音,據此推測而已)、以及一些法人代表,我倒是比較像散戶代表,因為現場大概除了協助開會進行的員工以外,就屬我看來最悠閒了。

照例我今年也針對一些公司營運上的部分提出問題,整個股東會中,大概就屬許董事長跟我說的話最多,因為適逢董監改選,所以一開始的提問似乎讓整個會議的進行出現一點緊張氣氛,好幾個與會者臉上都出現小小驚恐的表情,應該是原本心裡預期整個會議會快速平順地進行,卻半路殺出我這個程咬金。

不過我的提問大多跟公司營運有關,所以許董事長也如去年一般回答得很認真,蠻像遇到知音般,對於公司營運的一些細節也都很不保留地說明。而會後不少董監事還過來與我握手寒暄,大多對我表示肯定,相信他們應該也很少見到有這麼認真做功課的散戶代表吧~ 發言人鄭先生還問我這次怎麼沒看見我爸,看來去年開始他就對我印象深刻,如此對於往後要打電話提問應該很有幫助才是

因為這一個月有好幾場股東會我都有參加,會議上的錄音要整理成文字需要不少時間,也實在沒有必要讓各位網友等候,所以我想先把錄音檔案先公佈出來讓大家下載,如果有網友願意把他整理成文字,並願意與大家分享的話,請把整理好的結果轉寄給我,這樣就可以嘉惠更多網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帝寶 股東會 帝寶股東會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