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 Jarnie 打招呼時,他注意到我的 MSN 照片中宇驊抱著一個小baby
應該是覺得兩人的面容有些相似
Jarnie 用試探性的口吻問道:「宇驊旁邊的小朋友 是你弟弟的小孩嗎?
我回說:「我表妹的女兒,我兩個弟弟都還沒結婚呢!

不料接近中午的時候
二弟上線了,跟往常不一樣的是
他一上線還沒等我打招呼
立即就霹靂啪啦跟我說了一連串的話
一副事情大條的樣子
我開玩笑的問說:「要結婚啦?」
他馬上回答:「你真會開玩笑~不過開的真是時候」
接著又問了「你當初是啥心態~做好當爸爸的準備??」

真是晴天霹靂!
這麼一問一切豈不真相大白
原來這傢伙竟然弄出人命了
後來問明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才知道醫生說女方本來被醫生診斷卵巢有異常
受孕機會應該是很低
也許因為如此才疏於防範吧
不過這麼低的機率都發生了
他還戲謔的回說:「不會是我服務的先人保佑~開我這玩笑吧?」
看來這個工作還真的有積陰德的效果
傳言還真有幾分可信度呢

不過也好,如果這件事是十年前發生的
那恐怕就不太妙了
但他也都三十好幾,有女朋友卻還一直衿著不結婚
如今能奉子成婚也是一件好事
只是想想不過才幾個小時前
我還在說兩個弟弟都還沒結婚
沒想到我竟然一下子就可以跳升當伯父了
人生還真是奇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