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每年隆冬的祭典一般
ING 馬拉松儼然是台灣體育界的年度盛事
這點從每年參加人數不斷刷新紀錄就可見一斑
只是在金融海嘯的影響下
主辦單位 ING人壽被富邦併購了
每個人都擔心這次的 2008 ING 馬拉松會成為絕響
(儘管富邦好像有承諾會接手繼續辦下去)
算了~
難過的事就不提了

運氣真的不錯
事前並沒有預料到這樣的體育活動也會受到金融海嘯的影響
只是跑了太多次的 10km 路跑
想說趁這次的 ING 讓自己再度提昇
因此特別跟其他朋友不一樣
自己選擇半程馬拉松當作今年的功課
如果真的是絕響
至少不會有太大遺憾

運氣真的不好
我絕對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在這麼關鍵的賽事前得了感冒
而且不是前兩週、前一個月,就正好是前一週
這個事實說真的對我可是不小的打擊
12/15那天回家練跑
一邊跑一邊鼻子就覺得有異狀
雖然還是跑完平常練跑的份量
不過內心已經有朵小小的烏雲
果不其然
隔天鼻子就像是老舊的水龍頭
開始汨汨地流出清澈的鼻水
真的是晴天霹靂~
為什麼偏偏在我選擇要讓自己的跑步生涯邁向下一個里程碑時
老天爺要這樣折磨我、考驗我
我又不是「斯人」(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罷了
為了爭取時效
星期二那天下班我就趕緊跑去看醫生
(平常感冒我是都不看醫生的,絕對相信自己的免疫力)
而且乖乖地按時吃藥
即使星期五藥吃完了
還真的又乖乖聽醫生的話回去複診
再度拿藥回家吃
在跟病魔對抗的這幾天
完全沒有練跑(也沒辦法練跑)
就是賭了!賭 12/21 那天我一定可以如期參加!!

運氣真的不錯
12/20 那天晚上我就知道我有辦法參加了
12/21 一早起來身體狀況感覺還不賴
喝了些水補充些 OverDrive (B群還有些其他營養素)
就直接到市政府跟其他伙伴會合
整個過程平順沒有意外的狀況

運氣真的不好
雖然如期到了會合地點
但是英瑞卻遲到了
眼看起跑的時間就快到了
我卻還沒把衣保袋拿去寄放
心中萬分著急
後來索性先拿去寄放衣物
要給英瑞的東西就先拿出來好了
無奈看到排隊的人潮時
內心又涼了半截
看來今年又不可能準時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